close

 

說起來,我好像是第一次來看海賊的專門展覽

身為一位宅宅死忠海賊迷,沒來看個幾次好像不太專業 (!?)

話說還在展覽開始之前,先四處找了特惠票

剛好有人在網路上賣出事先多買的票券,沒有事先買的話,這趟行程應該就永遠不會成行XDDD

(總覺得我好像很習慣叨叨絮絮一堆題外話... ...)

 

反正最後的總之,拖延了很久很久,我終究成功看到了XDDDD

還沒進門就是一個大大千陽號的小獅子頭在門框後面看著你XDDD

走近的話就只能從他的下巴往上拍了

整體大概是打算模擬千陽號來當作場景

旁邊還有士兵船塢裡藏著的小船們XDDD 雖然是紙片的形式出現

當然有最重要的9人合體~~~~咦?! 等等好像少一個!?

 

!!!!!!!!

有木有~~~~看到這個都要噴淚了~~~

全員在等魯夫歸隊啊~~~~

只因為任性船長的幾個字,全員就這樣等了2年

這2年還不是乾等,這段期間全都充實著自己的實力不停地向上,只為了2年後能夠給船長更好的成員!!! (噴淚)

 

咳,我好像又離題了... ...

一進門就是一個大噴淚的含意 (我自己覺得啦XDDDD)

在電話蟲圖案前蒐集完印章之後,就繼續往甲板前進囉~
 

到了船內,當然就會有9名主要成員的身影囉~

跟外面的立牌不同,這裡出現是實實在在的等比例人物模型

(不過魯夫還真的是比我想像的矮了點)

這裡最受歡迎的,大概就是喬巴了吧,想跟他合照要有耐心的好好排隊

我也是很難得才能拍到這完全沒有人的時刻=w=

倒是羅賓.娜美就常常有完全沒人的時候 (為什麼主角群裡的唯二妹子角會這麼冷清... ...你們怎麼沒有半點香吉士的熱情)

魯夫身邊也常常圍繞著等待拍照的人群,但還是沒有喬巴熱門... ...

主角威嚴何在... ...

 

當然,甲板上不可能只有主角的身影,還有一些小擺飾

例如,羅賓的書.靈魂之王的世界巡迴海報... ...

還有宴會最重要的食物們~~~

不過我想這桌食物要是真的出現在魯夫等人面前,大概不可能這麼和平的存在桌面上

 

接下來往後面的門走去,就會有置身水底的感覺~

這不用我說,大家應該就知道接下來是通往哪裡了吧~~~~

 

????????????????

嗯,夏波帝諸島 XDDDDD

在抵達海底之前,他們最先在包膜千陽號所在的島嶼集合

然後就遇見了這一群最出名的角色XDDDDDD

盜版的草帽海賊團~~~

實在怪得很可以,但居然還是會被認錯,該說耍笨是主角的特色嗎... ...

 

好啦,真的來到海底了~~

其實這段無論動畫還是漫畫,我都只是大略帶過

不知道為什麼劇情實在提不起我的興趣,但是!!!

但是!!!!!!!!!

整部漫畫/動畫,我卻最愛海底的其中一名角色~~

 

就是人魚公主 --- 白星

噢~~我的小白星~~~~ (嗯? 哪裡小?)

雖然只是紙板但我還是好愛~~~~~~~​​​​​​​​​​​​​​​​​​​​​​​​​​​​

無論是小時候的白星,還是長大後的白星,又或是整路只會哭完全沒有什麼作用的小白星~~~

不管怎樣都是我最愛的角色啊~~

完全沒有原因,我就是第一眼看到她就愛上她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欸,醒來= =)

 

原本想多蹭我家白星幾下的 (什麼時候變成你家的了... ... 等等!你想蹭哪!?!?!??!)

後來因為人太多,我臉皮薄,就作罷了... ...

不然我超想把整塊板子拆回家的~~~~(不要隨便破壞人家的作品,還有帶回家妳要放哪?)

 

完全不想離開我家小白星... ...

但日子還是要過,路還是要繼續往下走的 (哪來這麼正面積極的思想= =)

離開了海底,下一站就是 ---

 

咩~~~有輟der,就是龐克哈薩德

這個部份我倒是還看得比前面的海底世界認真 @@

凱薩雖然長得很不怎麼樣的好看,但是這裡的劇情比較吸引我

 

 

大概是因為身心對調的角色太好笑XDDDD

最喜歡的就是帥氣的娜美(心靈是香吉士)

還有完全反差萌的喬巴(心靈是佛朗基)

實在太可愛~~~

是說這個地方我也沒多做停留,拍照的人太多了QQ

大家都排著隊等著拿道具跟人形立牌合照 (娜美的身邊還是常常沒人... ...明明覺得很帥氣的說)

 

看著排隊的人潮,我決定還是繼續往下走

跟隨著草帽一行人的腳步來到了德雷斯羅薩~

(為什麼我覺得劇情越往後,地名越變越拗口?)

一個地方似乎只會出現一位要角色,這裡的要角不是露西,也不是他的白痴小跟班

而是... ...

 

 

整個展覽裡最成功吸睛的角色 ---  蕾貝卡  (你在拍哪裡!!!!!!)

這個女角大概是整個展場裡最出名的一位吧... ...

除了可以跟她貼得很近合照之外,還可以近距離欣賞她的... ...呃... ...細緻的人偶做工以及... ...以及... ...(再掰啊!!!)

反正我覺得是整個展場裡最成功的一個實體人物角色!!!

(看看前面那美和羅賓的人氣,再看看蕾貝卡的人氣,就知道差多少了)

 

不過這個部分,我可對蕾貝卡沒什麼愛

我的愛是... ...

(大嬸你怎麼了?)

 

我可愛的小砂糖~~~~~ (又來= =?)

寫到這裡我發現... ...我好像都喜歡那種用處不大然後又很快就被幹掉的角色?!

.................

不管啦! 我就是喜歡白星和砂糖,那又怎麼樣!

就算砂糖是直接被騙人布嚇暈的又怎麼樣!!!!! (激動個什麼勁)

我就是喜歡她!!!! 怎麼樣 (森器)

 

好啦不重要,看完砂糖我們可以繼續往下個地方走了 (欸!?)

 

這裡當然要提一下,繼承艾斯意志的薩波了

身為魯夫的哥哥,雖然三兄弟都幼稚而且沒什麼大腦,但薩波算是裡面比較穩重的一個了

自從我唯一最愛的男角 --- 艾斯 掛掉之後,就再也沒出現什麼可以讓我鍾情的男性角色了

薩波的穩重個性倒是滿吸引我的

但我的最愛還是艾斯你喔~~~就算你死了我也還是不會變心的~~~ (大嬸,妳該回家了)

 

走到這裡,這場展覽似乎就要到尾聲了,畢竟漫畫也才畫到這裡不遠

再放多一點作者就不用賺了

 

最後有一面鏡面牆,是用來緬懷梅利號的 (梅利啊~~~~~)

這一段不管動畫還是漫畫我都哭得很慘,明明是部熱血動畫,要不要這麼虐心啊~~~~~ (大噴淚)

 

最後就是一些手稿和人物的分解畫面(?!)

 

 

最後的最後,就是出去賣場之前的場景

就回到了最初

或許是為了喚起初衷,要大家不要忘記,

那個誓言要當海賊的孩子,和眼盼著他成長的男人

兩個人的約定 和 從而不變的堅定思想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