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松菸看完展之後,就順路在附近吃了點東西

Drip Cafe 好滴咖啡  是我看了很久的一家咖啡廳

每次都看朋友打卡,然後貼一些誘人犯罪的甜點美照~

想逼死誰啊~~~

這次剛好到附近觀展,當然要安排一下吃甜點行程

 

抵達時,似乎是剛開店

門前沒有我印象中的長長人龍,店內也沒有完全坐滿

還心想,我是不是走錯間店了!?

可是我應該沒有記錯名字啊~~~

坐定位後大約10分鐘內吧,店內位置就全滿了,門外也排了一小串的人龍

我只能說我太幸運了~~~~

 

點餐是自己到櫃檯,而不是服務生會到你桌邊詢問

餐具餐盤也是自己拿取,有專門放置餐具及衛生紙...等等的區域

 

讓我覺得有趣的是,面對用餐區的廚房設置了一塊玻璃,讓來用餐的客人都能看到自己餐點製作的流程

不過,那天用餐,只有我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在玻璃前探頭探腦,在那之前或之後,都沒看到有人過去監督觀看餐點的製作

 

店內的用餐環境挺不錯的,很有氣氛

適合情侶約會,也適合三五好友一同談天

當天用餐時,有很多組外國客人,除了他們比較豪邁點的聊天大笑之外,台灣的客人們,大多都是比較輕聲細語的

因為座位間的間隔不大,太大聲地說話有可能會影響到隔壁桌的客人就是了~

 

就在我到處閒晃的同時,餐點就上來囉~

其實有小小的等了一下,畢竟店內是坐滿的狀態

 

然後拖拖拉拉的後果,就是我忘記其中一杯到底是什麼來頭了XDD

只記得熱的抹茶拿鐵 (另一杯你是誰... ...?)

不過不重要XDDDD 因為我來這裡的目的不是飲品!!!! (少在那邊扯開話題)

 

將將~~~~

這個就是今天的主角 -- 草莓可拿滋~~~~ (為什麼擅自轉移話題了= =)

這可愛的小東西真是漂亮又美味~~~~ (欸!理我一下)

 

香香酥酥的麵皮,然後配上酸甜的草莓+冰淇淋

幸福值要爆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對甜點無愛的傢伙 (冰淇淋除外)

所以,中間那個卡士達醬的部分... ...就還請不要期待我可以說出個什麼道理來 (超級不負責任食評~~)

只能給出 -- 不過甜,不膩口,不驚喜  這三句話 =w=

真的想知道是什麼感覺,不妨自己去嘗嘗看

做成可頌外皮的甜甜圈本人還滿值得一吃的~~~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再去的!!!!! 他的可拿滋有好多種口味啊~~~~

 

然後瞬間跳到晚餐~(咦?!)

當天我是沒有打算在那邊用正餐的@@

不過後來回家爬了人家的文之後,才發現其實他的鹹食也有好多大推的啊~~~~

沒關係,只好趕快安排下次去了 

 

雖然沒吃到好滴的鹹食,但路過隨意走進去吃的大心,完全沒叫我失望!!!!!!

大心新泰式麵食是瓦城旗下的其中一員

經過的時候,就被它濃郁的泰式料理香氣給吸引過去

剛好天氣又冷,就決定進去吃碗熱湯麵暖暖身體

 

全紅色系的裝潢

其實我覺得有點刺眼... ...整間店都是紅豔豔的顏色,待久了眼睛實在有點不舒服

但是啊但是,他的餐點實在很棒~~~~

雖然都是湯麵類,泰式這種酸酸辣辣的實在很符合我的口味~ (超級無敵愛吃辣)

 

上面的是 酸辣番茄豬肉麵 NT$200

下面的是 咖哩雞腿麵 NT$200

 

酸辣番茄豬肉麵本身就頗辣的,但我是個嗜辣的傢伙

平常都是一湯匙的麵會配上一小匙的辣椒,然後一口吞掉的

這碗麵... ...我當然還是加了桌邊的辣椒配料~~~~

真的是辣到頭皮有點發麻  原本湯底的辣度應該就夠了~

不吃辣的捧油也可以試試其他的口味 (不過都來吃泰式料理了,總還是要來點酸酸辣辣應應景~)

至於碗裡的其他東西嘛... ...我只給不差的評價囉~

我的重點完全在湯底XDDDD

 

另一碗咖哩雞腿麵,其實也有一點點的辣度,對於平時吃小辣的朋友來說,這樣的辣度就OK了

咖哩湯底的香氣很夠~喝起來味道也很濃郁,跟平時在外面吃到的那種咖哩,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湯底香濃的讓我忍不住想把碗捧起來舔乾淨啊~~~ (大嬸又出現了= =  請不要在外面丟人現眼)

 

兩碗湯麵,麵和配料我只吃了部分,剩下的麵和配料都交給我朋友了

倒是兩碗湯~~~~~我是喝得一乾二淨的啊~~~~~~~

超香!!!!!!

 

每點一份主餐湯麵,大心都會送你一張 黑芝麻霜淇淋 兌換券

其實這也是我踏進這家店的原因之一

不過... ...他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香濃

黑芝麻味略顯淡了些,有一點點的小失望... ...

但是他的主餐真心覺得不錯~

反正現在連鎖店一家一家的開,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吃的囉~~~

 

吃完實在覺得好幸福啊~~~

這一天實在過得很充實很快樂~~~ (有食物就很快樂了~~~)

 

不負責任路過食記就在這邊告一段落~

感謝看官們的收看~

我們有緣再相會~~~ (快把其他食記給生出來好嗎= =+)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