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對我來說 是一個新的開始

有很多不一樣的心情 體驗 和想法

我想用不一樣的方式  去記錄我這新的一年


這次的南投行

一開始成行得或許有點倉促

過結果很是開心歡樂



第一次踩點的元首館





起初心情並不特別的歡樂

但隨著後來映入眼簾的美景

心情也跟著晴朗美麗




即便是酒廠 也讓我玩得開心愉悅


不得說

酒廠內的景觀倒也是意外的特別





  

南投也不僅僅有好山好水

更還有讓我心情愉悅的美食





這趟旅程 我也沒錯過風靡世界的日月潭





日月潭的白天與黑夜  我都沒錯過


不同風情的日與夜  都讓我驚艷





整趟旅程


最療癒的景點 大概就是溪頭森林遊樂區了吧



別於日月潭的幽靜恬淡

溪頭更多的是繽紛絢爛



我的2015年


有些許的不平靜 不順心

可能還有些眼淚 無奈


但這一年的開始


我要我自己過得精彩


努力向前 讓自己成為自己心中美好的存在




加油  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